放肆的流年712

微博id:皓月拂扬

【气宇轩扬】十年一晌⑪

鉴于昨天纪念日的原因,今天发文!


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时候才能让他俩甜一甜


哦对不起,可能还得等等(顶锅盖逃走)





半现实,ooc预警


后知后觉的直球轩×让人心疼的温柔扬


部分情节和现实如有雷同,那一定就是我故意的


正文:




王皓轩慢慢的睁开眼,转头看了看身边的位置,空空的房间只有他一个人,默默地苦笑了一下,原来又梦见他了吗?王皓轩坐起身,揉了揉因为宿醉而剧烈疼痛的额头,已经记不起昨天他是怎么回的家了,只记得自己昨天的戏份不多,正好由于剧组的问题今天全组又休息一天,下戏以后实在控制不住自己那发狂的想念,直接定了时间最近的飞机回了北京,来到宋继扬家楼下呆呆的望着那扇窗。


灯亮着,窗口时不时的会出现宋继扬的身影,王皓轩伸出手隔空的摸了摸人影的头,扬扬,你现在在做什么呢?我好想上去看看你,抱抱你,你最近是不是又不好好吃饭了,看上去又瘦了点呢,是不是……是不是他对你不好了?想到这里的王皓轩突然心痛了一下,是了,现在的宋继扬是和石明朗在一起的,而自己早已没了资格。


越发疯狂的痛苦蔓延了王皓轩的全身,他用尽全力把冲上楼抱住宋继扬不再放手的冲动压了下去,最后望了一眼窗口中的人影,转身离开。


回忆被霎时响起的铃声打断,王皓轩看着手机上徐静的来电显示,突然想到自己跑回来的事没有告诉任何人,现在经纪人找不到自己的艺人,估计已经急死了,他赶紧把电话接了起来“王!皓!轩!!!!你人呢?!!!”电话那头果然传来徐静的怒吼。


“静姐,对不起,对不起,我……我在家……”


“在家?哪个家?”


“北京……”


“你是不是疯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还在拍戏?你回去干什么?”


面对着徐静的询问,王皓轩迟疑了,他不知道怎么和她解释,总不能和她说自己相思病犯了,回来见扬扬了吧。“我……”


“哎,行了行了,回去就回去吧,正好刚刚我接了个电话,有个节目邀请你,正好就在明天,你也别回来了,我过去找你,剧组这边我给你请了假,你今天就在家休息一下吧。”徐静本来一早就是来王皓轩房间找他说这件事的,但是敲了半天门也没有反应,虽然平时王皓轩也不怎么开门,但是总会有个反应,回应一下,可今天什么动静都没有,徐静担心出事,就拿了备用门卡进了屋,可屋里哪还有王皓轩的影子,然后就一直给他打电话,可要么就是不通,要么就是没人接,终于在过了几个小时的中午才找到这位祖宗。


“静姐,什么节目,我用准备什么吗?”


说来也是麻烦,本来徐静真的不想接这个节目,可这是公司的安排,她也没有办法拒绝,过两天是王皓轩回国接拍的那部《云皓传》的播放两周年,当时这部剧在某视频网站的播放量极高,正好这个网站在做一个节目,邀请了近两年在这个平台上播放量前几名剧集的演员,王皓轩和宋继扬恰好都在被邀请的人里,徐静看到名单的时候头发都快被自己揪光了,太让她头疼了,这俩人前段时间刚下热搜,现在不应该避避嫌吗?可公司给的任务,她连拒绝的权利都没有,“没什么需要你准备的,节目组那边会安排,就是xx视频他们搞了个男神来了的节目,请了你……和宋继扬。”


听到心上人的名字,王皓轩的心跳顿时少了一拍,这是不是意味着明天可以见到他了?“明天?明天什么时候?”语气中充满了兴奋。


“明天上午就去录,因为人比较多,可能录制的时间比较长,你今天好好休息休息吧,明天一早我过去你家那边接你。”徐静交代完就挂断了电话,继续做准备工作去了。


王皓轩看着手机界面,最近通话的记录上赫然显示着“扬扬(2)”最近的一次通话时间显示昨天晚上22:53,通话时长:5分钟。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我给扬扬打了电话吗?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王皓轩犹豫了一下,直接拨了过去。


而电话响起的瞬间,宋继扬正面对着陶月那双审视的双眼,看了看来电人,陶月直接把电话接了起来“喂,皓轩啊,怎么了?”


“月姐?扬扬呢?”没有听到那人的声音,王皓轩有些失望。


“他昨天把手机忘在我这了,你昨天晚上打电话的时候是我接的,你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听都听不懂,现在酒醒了?”陶月故意先发制人,她知道王皓轩打这通电话想问的是什么,索性直接就先说出来。


“啊?是吗?我不记得了,我昨天确实喝的有点多。”自己还没问出来,就已经得到了答案的王皓轩心里闷闷的,为什么和自己期望的不一样呢?


“以后别喝这么多,对身体不好,你不是还在拍戏吗?”虽然知道王皓轩现在在哪,但陶月为了宋继扬,还是得装做不知道。


“嗯,我知道了,谢谢月姐,对了,静姐刚和我说,明天我们有个活动,扬扬?”王皓轩语气中透露着期待。


“是,我接到通知了,明天上午就过去,到时候见面再说吧。”没给王皓轩过多的反应时间,陶月直接挂了电话。


“宋继扬!你给我解释清楚,你们两个昨天到底干了什么?你脖子上这些个印子,哎哟,我的老天啊,你真的是要搞死我!”


同样是接到节目录制通知的陶月直接来了宋继扬家,可打开门看见的竟然是一只把自己包得严严实施的”粽子”,实在瞒不过去的宋继扬刚把脖子漏出来,陶月就明白了,可正好接到王皓轩的电话,陶月就自作主张的把事情圆了过去,可这一身的印子明天的节目怎么录?


“月姐,我……不忍心,我看他那个样子太难受了,我真的做不到直接离开。”一想到昨天那个样子的王皓轩,宋继扬的眼泪就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


“我知道你爱他,可是我的小祖宗啊,你这个样子明天怎么录节目?明天他也会去的啊,你让他看到可怎么办?”陶月真的拿宋继扬没了办法。



第二天陶月和节目组沟通了一下,说是宋继扬临时皮肤过敏,穿了件自己的高领毛衣,同时又用遮瑕盖了一下,总算是勉强过关,一整场节目下来,陶月的心都揪着,生怕站在宋继扬身边的王皓轩发现什么,但庆幸的是,虽然两个人的距离不远,可王皓轩竟然不敢直接去看宋继扬,倒也没被看出来什么。


结束录制以后的两个人一起回了休息室,王皓轩坐在离宋继扬不远的椅子上,而宋继扬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两个人都故意不去看对方,九月底的天气虽然有些凉了,但是对于本身就很怕热又穿着高领毛衣的宋继扬来说简直就是煎熬,汗顺着脖子往下流,他趁王皓轩不注意的时候慢慢拉了拉领口往里面吹了吹气,顺手又拿了纸巾擦了擦汗,可宋继扬怎么知道王皓轩的注意力一直在他身上,自己的一举一动全都被他看到,当然包括被纸巾擦掉遮瑕后的印记。


王皓轩的心痛的无法呼吸,拳头被自己握得紧紧的,甚至有点颤抖,他们两个已经发展到这个程度了吗?自己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吗?这脖子上的印记这么明显,他们这是爱的多么热烈啊。


“喂?明朗哥?嗯,我这边结束了,一会等月姐过来我就可以走了,你不用过来接我,我可以自己过去……”宋继扬接着电话,看了王皓轩一眼,而对方的眼睛一直没有抬起来。”嗯,好好好,那晚上见。”


刚挂断的手机突然被人扔了出去,宋继扬吓了一跳,从刚刚一直没有任何反应的王皓轩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把他的双手按住,直接推倒在了沙发上,此刻在宋继扬眼前的是一双暴怒的双眼。


“王皓轩,你干什么?你放开我!”


“我不放!”


“你弄疼我了,你松开!”


“宋继扬,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们两个甜蜜的话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说!你们爱的印记能不能不要让我看到!”王皓轩痛苦的已经快要崩溃了,从他看到宋继扬脖子上的东西开始,他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怒意了。


突然意识到什么的宋继扬睁大了双眼,不是的,不是你想的那样,不是的,那是你……不行,不能说,绝对不能告诉他。


“王皓轩,你松手!我和我自己的男朋友亲热用得着你来管吗?你是我什么人?”狠了狠心,宋继扬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王皓轩松开了手,慢慢的站了起来,看着这个从小到大一直陪在身边的人,突然就感觉陌生了起来,他怎么会变成这样?他不是这样的人啊!


“王皓轩,我已经和明朗哥在一起了,我不爱你,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再这样,我和你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而已,你这样只会让我很为难。”


为难?不爱我?只是兄弟?那之前一直跟在我身边的人是谁?眼神一直看着我的人是谁?心里眼里都只有我的人是谁?王皓轩的眼眶湿润,但还是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哈哈哈哈哈哈,我让你为难?那真的是对不起了!是我自作多情,我以为你也是爱我的,兄弟?哈哈哈哈哈,这个词现在真的是讽刺啊!那我是不是还要祝福你们两个白头到老啊?”


看着王皓轩眼中透出来的痛苦,宋继扬差点就妥协了,毕竟是爱了这么多年的人,他又怎么忍心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可他不能,宋继扬想到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信息,前段时间三人的事引起了很多粉丝的讨论,对性取向这个问题,很多粉丝没有办法接受,甚至很多营销号也在带节奏,他可以想象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对于王皓轩来说,他的生活他的事业会有多么大的影响,所以哪怕他是真的喜欢自己,自己也不能心软。


宋继扬一直沉默不语的态度让王皓轩的心彻底凉了,“对不起,我以后都不会再来纠缠你,我们各自安好吧。”说完推开休息室的门就走了出去。


看到关上的门,宋继扬追了上去,可他刚到门口,却又停了下来,自己既然决定推开他,又怎么能再去找他?皓轩,你和我不一样,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爱上别人,也决定这辈子都会自己一个人度过,可你不行,我不能让我爱的人因为我受到任何伤害。皓轩,我爱你,但是对不起!


陶月和徐静进来的时候看见宋继扬抱着双腿,头扎在双臂之间,坐在房间的一个小角落里,小小的一只甚是可怜,“扬扬,你怎么了?皓轩人呢?”陶月赶紧走过去蹲下想把宋继扬扶起来。


“他走了。”虽然被陶月扶着站了起来,但宋继扬满脸的眼泪,眼睛红的吓人,眼神发直。


一直在状况外的徐静看到宋继扬的样子还是被吓了一跳,“他们……这是什么情况?”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她心里也明白个大概了。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样子,但是静静,你能不能帮我保密,不要告诉皓轩。”陶月知道这件事是瞒不住徐静了。


“我可以不告诉他,但是你们不觉得这样对他来说不公平吗?他有权利知道这些啊!”徐静心里默默地把整件事缕了一遍。


“但是静静,如果这件事被他对家拿来做文章,那皓轩就完了,他这么多的努力和付出就都白费了,我知道扬扬是怎么想的,他不会想让皓轩受到伤害的。”陶月的每句话都戳中宋继扬的内心。


“静姐,我求你帮帮我,我不能让他有任何被伤害的可能性。”宋继扬抓住徐静的胳膊,一脸的恳求。


看着眼前的这个大男孩,徐静心里的某处软了一下,她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难道就因为这个社会对他们这个群体不同的看法吗。最终她还是同意了,深深的叹了口气,离开休息室去找自家的艺人了。

评论(17)
热度(71)

© 放肆的流年7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