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的流年712

微博id:皓月拂扬

【气宇轩扬】十年一晌⑩

半现实,ooc预警 

后知后觉的直球轩×让人心疼的温柔扬

部分情节和现实如有雷同,那一定就是我故意的

Ps:(昨天晚上赶出来的,有些地方可能有些问题,但应该不影响阅读,完结后也会修订一下的)扬扬的心里话终于说出来啦~看完不准骂我,顶锅盖逃走。


正文:



现在这种状态的宋继扬,陶月是不可能放心让他一个人的,索性这几天就让他住在了自己家。打开关了很久的手机,铃声疯了一样的响,全都是未接来电的提醒,陶月不用看都知道除了媒体还是媒体,打开微博,沸字标签的热搜让陶月心都凉了,陶月扶了扶额头,抓了抓头发,硬着头皮开始做着紧急公关。之前就有一些网络喷子藉由宋继扬的性向问题做过文章,后来王皓轩的澄清微博虽然制止了很大一部分的谣言,但还是有很多黑子还一直在挣扎着,今天的事又让他们重新开始跳脚。

此刻的王皓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满屋都是喝完的空酒瓶,手里攥着一张照片,这是当初宋继扬刚上大学一群人出去郊游的时候,被抓拍的一张照片,一直放在相册里没有被注意到,现在王皓轩才仔细的看清楚,宋继扬的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爱意,自己怎么当初就一点都没有发现呢?翻遍相册里所有的照片,只要是他们两个人或者是很多人的合照,宋继扬的眼神都是在看他的。那个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可为什么?为什么现在他的扬扬不要他?为什么自己在看清楚自己的心之后却把心里的那个人给弄丢了?

床上的手机响了又响,可王皓轩现在整个人都在痛苦的情绪中无法自拔,根本不想接任何人的电话。终于电话不再响了,可是房间的门突然被推开,门口站着两个人,一个是自己的经纪人徐静,另一个……月姐?王皓轩瞬间清醒了许多,突然担心是不是扬扬怎么了。

“王皓轩,你别告诉我你两天的时间就一直把自己窝在家里颓废到现在!”刚把家里的宋继扬安顿好的陶月看到这个状态的王皓轩,一肚子的气,都快要爆炸了,这两个人是要闹哪样?明明已经两情相悦了,为什么非要相互折磨!

“皓轩,你知道前两天你闹出来的事让我们多难搞吗?突然就和石明朗打了起来,现在网上全都在讨论你们三个的事,我们只能先暂时压下来,但还会不会再继续下去,我们也无法控制。所以你们现在都需要配合我们的工作,先把事情解决了。”徐静和陶月之前也在一起共事过,所以事情出了以后,两个人就一直在想办法,但就是联系不上王皓轩本人,最终两个人还是决定来他家试一试,果然在这里找到了颓废两天的王皓轩。

“月姐,扬扬他?”王皓轩试探的问了一下。

“他没事,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把这件事解决掉,你们几个人的事以后再说。”陶月不想在徐静面前讨论这些,所以就把话题转了回来。

“好,你们让我做什么我都配合。”

三方终于发了澄清微博表示三个人只是朋友关系,打架的事只是误会而已,也希望粉丝媒体能够把注意力放在三人的作品上。

王皓轩和石明朗因为宋继扬打架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除了几个人之前因为要一起讨论这件事而见过一面,宋继扬再没见过王皓轩,但那次的见面,他满脸胡茬眼眶通红神情憔悴的样子还是让宋继扬心里一紧,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对他太过狠心,是不是不应该默认他和石明朗的关系,是不是应该在他把真心告诉自己的时候就回应给他同样的拥抱。可自己却又有个心结,对于王皓轩和林琅分手的事,宋继扬一直耿耿于怀,他无法接受王皓轩说的原因,他认为是不是因为自己之前表现得太明显,是不是因为被林琅发现了自己对王皓轩的爱意而让他们产生了隔阂,是不是因为自己的这份感情而无意当中破坏了原本感情很好的两个人?所以他不敢接受王皓轩的表白,他不想让自己的幸福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他更不想因为自己的感情而让王皓轩认不清自己是否喜欢男人。

但工作生活还要继续,只是不同的是,之前总在身边的王皓轩不见了,宋继扬也不敢给他打电话去问他现在怎么样了,只是觉得这样互不打扰也好,毕竟他和自己不一样,宋继扬从上学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对女生提不起任何兴趣,原因很简单,因为他的心全被一个叫王皓轩的人给填满了,可王皓轩不是,他是喜欢女孩子的,否则也不会对林琅动心。

而石明朗自从上次之后也没再提过喜欢自己的事,仿佛那件事是不存在的,宋继扬也就当做没有发生过一样,只是自己默默地和他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宋继扬的状态陶月是看的一清二楚的,只是她没有办法,这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只要宋继扬的心结不解开,他们两个就永远没有办法快乐起来。但宋继扬这边自己可以照顾着,可王皓轩那边呢?也是自己当亲弟弟疼的人,又怎么会不担心?

“静静,最近皓轩怎么样?”想了很久的陶月还是拨通了徐静的电话。

“他啊,我是真没辙了,最近拍戏的时候跟不要命一样,现在这部戏要吊威亚的地方特别多,他本来就怕这些,可现在……每天都被吊在半空中,本来导演都说过了的戏,自己非要再来几遍,下了戏回到酒店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再出来,给他打电话也不接,敲门也不开,但第二天上戏的时候又是和拼命三郎一样。”徐静说着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你说他这是怎么了?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个样子,会不会是因为和林琅分手造成情伤了。”

陶月在电话这头翻了个白眼,心想,情伤的确是情伤,但还真不是和林琅分手造成的,“他俩分手的原因你知道吗。”虽然自己知道全部的真相,但她还是想试探一下徐静的口风。

“他没和我说太具体,只是说两个人和平分手,不过这么多年,他俩的相处模式确实不太像一对情侣,更像是亲人的陪伴吧。”徐静说着自己的感受。

“怎么呢?”陶月觉得这事可能还真像王皓轩说的那么回事了。

“月月啊,你能想象交往五年的男女朋友还是分房间睡得吗?而且我从没见过他俩有亲密的动作,最多啊,最多就是抱一抱,我反正不知道谁家情侣能这么互敬互爱的。”

徐静的话让陶月心里明白了一点,王皓轩说的发现自己扬扬也并不是不可能,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直是弯,那要是这样,宋继扬的心结是不是就可以打开了?

想到这点的陶月和徐静又寒暄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直接就开车去了宋继扬家,想把这件事赶紧告诉还在自我怀疑的宋继扬。与此同时,宋继扬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正在家看剧本的他望向自己的手机,显示屏上“皓轩”那两个字让宋继扬恍惚以为自己又出现了幻觉,但电话自动挂断以后又重复的拨了过来,宋继扬瞬间把电话接了起来,电话那头非常的乱,刺耳的音乐声让宋继扬听不太清对方的声音,但他知道这个声音并不是王皓轩的,“您好,是,扬扬吗?对不起,我这里是魅惑酒吧,这位先生喝的……嗯,有点多,这是他自己拨出去的电话,所以您能不能过来接一下他?”

宋继扬心里不知道该不该去,这个时候王皓轩应该还没杀青,但他为什么又会出现我家附近的酒吧?而且这个电话号码也确实是皓轩的没错,“好的,我这就过去,麻烦您先帮我照顾一下他。”

直觉告诉宋继扬他必须去,穿好衣服刚出门就碰上了正要敲门的陶月,“扬扬,你干嘛去?这么晚了。”

“月姐,皓轩在魅惑,刚刚可能是酒保给我打的电话让我过去一趟。”宋继扬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走。

“我和你一起去。”宋继扬带上口罩直接跟着陶月开车去了离自己家并不太远的酒吧。

踏入魅惑,爆炸似的音乐开到了最大声,舞池里跳动的人们都在肆意的放纵着自己,混杂着烟味和酒味的空气让宋继扬眉头一皱,虽然带着口罩,但他身上的气质还是让经过他身边的人频频回头。宋继扬通过酒保的指引找到了醉的一塌糊涂的王皓轩,把人带到之后酒保就借口还有工作赶紧离开了。

宋继扬看着眼前的王皓轩,轻轻的唤了一声“皓轩,醒醒,我带你回去。”

“你是谁?我不跟你走,我要扬扬,我要我的扬扬!你把他还给我!”王皓轩眼睛都没睁一下,直接推开宋继扬。

“扬扬,你没事吧。”陶月扶住差点摔倒的宋继扬。

“我没事,月姐,我们还是先把他带回家去吧”宋继扬摸了摸王皓轩的脸说“皓轩,我是扬扬,我来带你回家,跟我走好吗?”

听到宋继扬的声音,王皓轩睁开了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他,“扬扬?是你吗?”

“是我,我来带你回家。”

宋继扬和陶月两个人一起把醉的已经脚软的王皓轩带离了酒吧,由于王皓轩一直抓着宋继扬的手不松开,和陶月商量后还是决定把他送回自己家,好不容易把这个醉鬼放到他自己的床上,但已经睡着了的王皓轩还是紧紧的抓着他的手不放,宋继扬没有办法,只好让陶月先回去,自己先陪着他,一会等他松手之后自己再打车回去。陶月也想着能趁这个机会让两个人多待一会,这段时间宋继扬对他的想念她又怎么会不知道?

此时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宋继扬望着这个自己爱了八年的人,现在睡得像个孩子,只是这眉头怎么这么皱,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抚平它,从眉毛摸到眼睛,从眼睛再摸到鼻子,最后再摸到嘴巴,这一系列的动作宋继扬都做的极轻,仿佛一切都是自己的梦境,稍微一用力梦就碎了。

“唔,扬扬……”王皓轩突然的出声吓得宋继扬赶紧把手收了回来,但他只是把头稍微动了一下。

宋继扬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等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嘴唇已经贴上了王皓轩的,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他赶紧抬起了身,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心里突然被一阵甜丝丝的感觉充满了,这就是吻吗?那我能不能自私一点,再吻一下,就一下。宋继扬慢慢的俯下身,闭上眼轻轻的又把自己贴到了那份柔软上,静静地享受着那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甜蜜,可当他再睁眼的时候却看到了同样睁着眼睛的王皓轩,宋继扬慌了,他赶紧起身,退到了门口,想直接打开门跑出去,逃避这一切,可王皓轩怎能轻易的就让他离开?在宋继扬准备打开门的时候,他一把抓住他的手,强行的把他转过来面对着自己,什么都没说,直接倾身吻住了宋继扬,这个吻带着一丝心痛,还有一丝霸道,甚至带有一丝惩罚的意味。

意识到现在是什么情况的宋继扬拼命地推着王皓轩,可是他越这样,王皓轩就吻得越用力,直到最后自己双腿无力,直接软倒在王皓轩的怀里。

“扬扬,是你吗?”王皓轩分不清现在是现实还是梦境,只能试探的问。

宋继扬稳了稳自己,看着王皓轩的眼睛,发现他还是在醉的状态,“扬扬,你能不能相信我,我是真的喜欢你爱你的,我没有骗你,我也没有在说胡话,可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是把你弄丢了?”

宋继扬没有回答,只是静静地看着他,“我还是晚了一步对吗?可你明明是喜欢我的啊,为什么要和石明朗在一起?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难道还不如他吗?”

“你能不能别离开我?你回来好不好?求你了,扬扬,别不要我!”王皓轩的声音变得哽咽,紧紧的抱着宋继扬。

宋继扬的手慢慢的抬了起来,搂住王皓轩的那一刻,他决定,不管现实中如何,就让自己在这个“梦”里成全自己,也成全他吧。“皓轩,我爱你,也只爱你一个。”这句话藏了八年,终于说了出来,说完捧起王皓轩满是眼泪的脸,轻轻的吻了上去,他吻他的眼,吻他的鼻,最终吻上了他的唇,感受到这份爱的王皓轩温柔的回应着,也诉说着自己的情,一室旖旎。

凌晨,拖着酸疼无比的身体宋继扬逃似的离开了王皓轩的家,离开前,他把所有自己存在的痕迹全都清了个干净,就让这个“梦”永远都只是个梦吧。

评论(11)
热度(73)

© 放肆的流年712 | Powered by LOFTER